close

一年不知不覺又接近了尾聲,悄悄的它就這麼過了~

我無法反省甚至思考:過去的這一年,我,得到了什麼? 失去了什麼? 那些是有意義的? 哪些是徒勞無功的?

(或許在當下這時光,我是思考過的; 只是,否認與抵抗的聲音淹過了清醒。)

當我在statement上描述著:我所經歷的一切都對我有著遠深遠影響時,我似乎有那麼點地心虛...

如果沒有過去,不會造就現在的我,但不知為何:多數的時候,遺忘讓我感到輕鬆? Reset與Delete 讓我覺到新的開始更加美好 ? 

事實上,這並不會發生。

 

身體告訴我,她累了 ,但是她還捨不得睡~

腦袋告訴我,她累了,但是她也不想停下來~

於是,日日空轉的結果,還是換來一種無解的狀態 "fatigue" !

 

別問我:妳還好嗎?  

這個問題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。時好,時壞,不就這樣?

人生真的是奇妙的,希望與絕望,都只是一種解讀訊息的理解方式。

 

或許,是時候該來點解放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