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生病這年來的第N次複診~

這兩次看診的醫生對我來說都特別的新鮮,

原本的醫生不是去進修就是...我也不知道去哪了~

 

剛準備要學會當一個負責任的病人,

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天天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是一件又一件的白袍....

但......看到報告,聽到數據時,還是心頭一陣慌。

作為一個病人該問那些問題,

熊熊成了難以出口的隻字片語? ㄟ....我.....(口語障礙)

難怪有親朋好友作陪看醫生是幸福的,特別是作陪的人頭腦清晰更是讓人安心。

 

身體是上天創造出來最複雜的禮物,

搞不定它的時候,想哭天喊地求救也沒啥用,

搞得定它的時候,又不免失心瘋放縱的濫用。

 

呼 ~  生病有時候也是件好事情~ (樂觀的說著)

至少讓我漸漸改掉 chaos的生活型態,

至少讓我開始重新審思生命的意義與家庭的重要性。

至少想想,我有一連串的清單,不做可惜會槌心,不是?

 

太多時候,知道真的只是知道,和身體力行是完全兩回事。

太多時候,不見棺材不掉淚,不到黃河心不死,

就是擺著也不肯下決心,件件事件件拖,拖過青春老顏來。

這麼說,早點對生命有些想法也是挺好的,

感謝上天,不會讓我覺得一切都來不及時才點我......。

 

人的信念是最好manipulate的,雖然有些無理,

但...... 我相信 一切都會更好 ~

就像,醫生也跟我說:狀況還不錯啊~!

(其實她明知道,我乖不乖... 還是給了我糖吃~真善良 )  

 

偌大的健康計劃..... 

當童話的夢想,我一步一步靠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