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21十二週年的這一天,我搬家了~!

默默的搬到了痞客邦~

雖然這裡的介面,一丁點兒也不熟悉~

但...... 這是有趣的~!! 像是探索一個新的世界般~!

希望這裡留下的,是快樂又豐富的記憶:)

 

回想十二年前的921,

當時的我,還在睡床上呼嚕嚕的睡著大頭覺,

地震.......喚不醒,背負著升學考試壓力下的我~!

只覺得,床似乎像個搖籃,挺舒服的 :P

往後的餘震,才讓我真正感受到,什麼叫做"大地震"。

 

地震,象徵著無比強烈的破壞~!

然而,我並不覺得這是不好的~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雖然這麼說似乎有點損口德,聽在受災戶耳裡一定很不舒服)

畢竟,有破壞,才有建設。

台灣就這麼丁點大,不可能永遠都有空地可以建設~!

地震帶上的島國,正因為無法預測的破壞,而變得更具韌性。

想想那亦立不搖的歷史文物古蹟,真是好多個不容易才能保存。

也許,就是因為帶著思想,帶著堅忍不拔,所以才更屹立不搖吧~!!

 

生命呢??

我最近看到一個有趣的詞 "self-sabotage 自我破壞" 。

這是佛洛依德提出的詞,指一般黑暗、內在深層、無法自我控制的力量。

擱置它的原意不管,我相信,即使是人生,也是有破壞才有另一種可能。

 


ps: 其實帳號一點也不新,但是......幸好n年前,我曾默默的留下逐跡 ~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